:::

最新消息

台灣設計展「Check in新竹人來風」今日登場 逾10萬人橫跨新竹前後站軸線共享設計之美
109-10-01產業觀光

2020台灣設計展今(1)日正式開展,主辦單位透過人工按表統計,12個展館及兩個遊憩場共有4萬3034人參觀。至於戶外的表演節目及舊城區市集活動,雖然屬於開放式空間,但新竹市警察局估計,從早上10點到晚上8點的期間,這橫跨新竹前後站超過2公里的策展軸線,吸引超過10萬名民眾的湧入和參與。

產業發展處今晚表示,「Check in Hsinchu登入新竹—人來風」今天第一天營運,整個過程圓滿順利,各場館秩序良好。主辦單位說,為了維護民眾看展品質及環境安全,各展館都有設定最大容留人數,一旦超過人數就須進行人流管制,讓民眾排隊稍候。包括新竹公園主場館「城市終端機」、玻璃工藝館的「O循環設計」,以及設置於後站機車停車場、新竹公園圓形廣場的遊憩場等,這些展館都出現民眾排隊的情況,主辦單位非常感謝民眾的配合。

新聞資料提供:工商科
聯絡人:張祐嘉代理科長 03-5216121#253
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389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9-10-02